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第一代iPhone原型机现身:售价7万块!

 2018-08-30 08: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30日报道,iPhone是美国苹果公司研发的智能手机系列,搭载苹果公司研发的iOS操作系统。如今iPhone已经度过了11个年头,今年9月苹果将发布三款新iPhone,与过去相比,如今每年发布的iPhone不仅性能有了很大提升,就连发布数量也增加了。

s_fba9aa8a0ba64f40a9fa45cf96e225f2

s_42ff98bb2a7c41caa6415dcbe5383e3e

现在有国外网友发现,初代iPhone再次现身在eBay网站上。第一代iPhone于2007年1月9日由苹果公司前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发布,并在2007年6月29日正式发售,可以说是iPhone的古董机型了,不过根据卖家描述,这款iPhone是设计验证测试时的使用机,属于原型机。

从图中不难看出,该手机背部印有系统版本号,同时还有无线电信号带的相关符号,看起来非常“复古”。

价格方面,初代iPhone的售价约合人民币7万块,比最新版iPhone要贵上许多,没办法,谁让人家是初代机呢,毕竟是这些iPhone机型的鼻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