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商产权 >  商标 >  正文

相约2018商标节 中细软集团与您共奏品牌赞歌!

 2018-08-30 11: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金秋九月,盛典启幕。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又来啦!品牌盛会,中细软在A1馆59号等你来……

8月31日至9月3日,“2018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将在河北唐山盛大开幕。“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题不同”,盛会召开的地点迁到了素有美誉的大唐山,“创造、保护、运用”也成为新一年的主题。

本届商标节由中华商标协会、河北省工商局、唐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河北省商标协会、唐山市工商局承办,国美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协办。中细软作为知识产权服务行业代表,也将全程参与商标节盛会。

品牌荟萃 商标盛会如期而来

作为我国商标界地表最强、规格最高、影响最广、专业性最强的品牌盛会,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可谓享誉国内外,在品牌盛会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从2005年第一届开始,商标节已经度过了13个年头,并逐渐成为企业打造国际知名品牌、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搭建政府与企业间沟通的重要平台。不仅受到国内外商标品牌领域专家学者、企业家和商标品牌专业人士的关注与赞誉,同时也得到国外地区商标知识产权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

相比以往,今年商标节在形式上推陈出新,内容呈现更为丰富多彩,本次商标节主要由中国商标年会、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以及一系列主题活动构成,尽显高端国际化,更有众多外籍客商前往参会。

论坛和沙龙不仅关注商标品牌的保护和运用、企业商标品牌价值的挖掘和提炼、中国品牌形象的内涵与提升,还关注老字号商标品牌的创新、保护与发展、“一带一路”倡议实施中商标品牌作用的发挥、中国企业商标品牌海外维权等前瞻性话题。

诚意满满 中细软邀您相约商标节

值此商标节开幕,中细软也是诚意满满,为参会企业带去最实际的福利,精英顾问现场为企业进行知识产权义诊,答疑解惑,针对企业品牌进行针对性的规划布局,解决品牌发展中遇到的知识产权问题。

作为专业的商标代理机构,中细软商标代理量连续多年全国前列,获得300万客户的好评与信赖。根据市场需求,结合客户痛点,在商标服务产品上相继推出商标极速注册、商标担保注册、商标极速双保等服务,满足客户梯度化需求,为企业的品牌发展奠定坚实的第一步。

2018年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中细软来啦!助力品牌保护,中细软一直都是认真的。

中细软能想到最美丽的事就是与你相约在商标节现场,与您共话品牌。品牌盛会,中细软在A1馆59号等你来“翻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驰名商标
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