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苹果自动驾驶事故:被另一辆车追尾无人伤亡

 2018-09-02 08: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日报道,自动驾驶技术虽然比较高科技,但也容易发生一些问题。此前特斯拉曾因自动驾驶技术问题发生车祸,近日自动驾驶又出车祸了,居然是苹果。

据悉,苹果的一辆雷克萨斯SUV自动驾驶车在准备合并到湾区的一条名为劳伦斯高速公路上时,被后面的一辆日产Leaf追尾,两辆车都受到损坏,但没有人受伤。

苹果公司在向加州车管局(DMV)提交的一份文件中披露,它的一辆自动测试车辆发生了撞车事故:被另一辆车追尾。

车祸发生时,苹果的自动驾驶汽车以不到1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而日产汽车以每小时15英里的速度行驶。不过,车管局的文件提到,这两辆车都遭受了损坏,但没有人员受伤。

据称,苹果的自动驾驶汽车项目代号为“泰坦”,关于这一项目,外界传闻颇多。有消息称,苹果计划开发自家自动驾驶技术,然后授权给其他公司,并不打算自己造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