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子弹短信遭大规模垃圾信息攻击 罗永浩放狠话“小心被西门子”

 2018-09-03 14:1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3日报道,子弹短信火爆,但树大招风,近日子弹短信遭大规模垃圾信息攻击。

今天子弹短信开发方快如科技发布公告称,刚刚过去的周末,子弹短信遭遇了一场有组织的大规模垃圾信息攻击,9月1日、2日的垃圾信息量分别达到632019条、493161条,是8月31日的26倍和21倍,快如科技连续奋战四五十个小时,直到昨晚才遏制住。

这些垃圾信息主要是推销消费类商品、赌博和色情额的相关广告,很多外部链接其实根本无法访问。

子弹短信称,大量散发垃圾信息却没有指向利益落地的具体目标网站,这高度可疑,不排除是一场纯粹恶意的、没有直接商业诉求的攻击。

罗永浩对此也放了一番狠话:“我只想说,不管你们是谁,下这种黑手是没用的,把我惹火了,小心被西门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