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刘强东深夜发朋友圈:谣言止于智者,已经回国

 2018-09-04 10:0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4日报道,刘强东在8月31日晚间因被指控性侵女大学生被明尼阿波利斯警方拘留,并于次日下午获释。美国警方对此事表示案件仍在调查中。京东方面也对此事进行了声明:

我们获悉刘强东先生2018年8月31日被明尼阿波利斯警方带走调查,不久后刘先生即被释放,在此期间他没有收到任何指控,也没有被要求缴纳任何保释金。目前他已经回到中国正常展开工作。

同时,刘强东本人也于昨日深夜发布朋友圈:谣言止于智者!我媳妇多漂亮。大家想想吧。已经回国。根据5月25日该账号发布的茅台事件朋友圈,可以肯定这就是刘强东本人的微信账号。

在此事被曝光之后,王思聪也发布微博称此事会是一个“年度大瓜”,并在朋友圈嘲讽“奶茶妹妹变抹茶妹妹”,但这两条微博和朋友圈很快就被他自己删除。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