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京东股价开盘跌逾5% 刘强东事件或给京东股价雪上加霜

 2018-09-05 10:2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5日报道,昨日,京东股价开盘下跌超过5%,现报为29.35美元。在上周五,京东创始人刘强东因被指控性侵而遭到美国警方的逮捕。

周一,美国股市因劳动节假期休市,但在周一,京东在法兰克福上市存托股下跌了5%,最低报25.48欧元。

刘强东性侵事件让京东原本就走势疲弱的股票雪上加霜。从之前的股价走势来看,上周五京东股价创出了17个月以来的新低,距离今年初的高点跌幅为36%。

京东方面在周一表示,刘强东8月31日被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市警方带走调查,不久后即被释放,并且在此期间他没有受到任何指控,也没有被要求缴纳保释金。目前,他已经回到中国展开正常工作。目前,京东股价为31.3美元/股,市值453亿美元。相比于1月29日的最高点,京东股价已经下跌37.5%。

但一位券商人士表示,这种案件的审查一般需要经过很长时间,所以他认为这一事件对京东股价的影响不会很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京东开盘跌逾5%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