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美国律所调查京东:调查京东是否涉及失实披露刘强东案情

 2018-09-05 21:2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5日讯,网传刘强东在美国涉及性侵事件余温未过,而且京东方面已经证实刘强东已经回国,但是今日据相关媒体报道,美国四家律所宣布正在就京东是否违反证券法规进行调查。几家家律所对调查内容表述各有不同,但均指向京东涉嫌对外披露失实信息。

此前,网传刘强东在美国明尼苏达州因性侵女大学生被捕后,京东官方回应称刘强东在美国商务活动期间,遭遇到了失实指控,将针对不实报道或造谣行为釆取必要的法律行动。次日,京东方面表示,刘强东已经回国。在被警方带走调查期间,没有受到任何指控,也没有被要求缴纳任何保释金。然而,当地警方向媒体展示报告显示,刘强东仍然处于取保候审状态。

当地时间9月4日,美国四家律师事务所——The Schall Law Firm、Rosen Law Firm、Pomerantz Law Firm,Bronstein, Gewirtz & Grossman, LLC分别发布声明,宣布将就京东(Nasdaq:JD)是否违反证券法规进行调查。

四家律所在声明中均提及,8月31日,京东董事长、CEO刘强东在美国明尼苏达州因涉嫌性侵而被逮捕,受这一消息影响,京东股价在9月4日下跌1.87美元/股至29.43美元/股,跌幅5.97%。其中The Schall Law Firm的声明称,它们调查聚焦在是否京东向投资者发布了错误或者误导性的信息。并且该律所鼓励亏损超过10万美元的投资者与其联系。

这四家律所的官网资料显示,它们均比较擅长打证券诉讼领域的官司,尤其是涉及证券欺诈集体诉讼的案子。今年8月,美国有6家律所宣布代表投资者展开对拼多多的集体诉讼,The Schall Law Firm、Pomerantz Law Firm和Bronstein, Gewirtz & Grossman, LLC三家律所也都在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