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六六微博吐槽搜索结果广告太多 百度表示歉意道下乡相关广告

 2018-09-06 17:5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6日消息,今天作家六六在微博上吐槽百度搜索出现太多广告,还@李彦宏质疑他是做搜索引擎还是做骗子首领,百度方面迅速做出回应。

根据作者六六的微博反映的截图,其搜索“上海美国领事”后,排名靠前的基本都是骗子广告,数量多。在谷歌搜索“上海美国领事”后,第一个就是想要的结果,因而吐槽李彦宏为“骗子首领”。对此百度进行回应并道歉,称为了更好地提升用户体验,将下线与“上海美国领事”相关的代办签证等广告,并对上海美国领事馆官网及相关品牌词进行品牌保护。

这并不是百度因为付费广告问题受到争议,魏则西事件、 “真假德邦物流”事件,甚至搜索公立医院点进去确是“莆田系”医院,并且百度的PC端和移动端被区别对待。希望百度能好好整治付费广告,还我们一个干净的上网环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搜索
新浪微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