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18新iPhone价格信息曝光:与去年iPhone设备首发价一致

 2018-09-07 08: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7日报道,再过不久,苹果将发布三款新iPhone设备,昨日网上曝出新设备命名消息,今天得知,德媒Macerkpo拿到了新iPhone的价格信息。

其中6.1英寸LCD iPhone 799欧元起、5.8英寸iPhone Xs 909欧元起、6.5英寸iPhone Xs Max 1149欧元起。

由此看来,这三款手机与去年iPhone8/8 Plus和iPhone X的价格在德国首发价完全一致,因此美国售价可能是6.1英寸LCD iPhone 699美元起、5.8英寸iPhone Xs 799美元起、6.5英寸iPhone Xs Max 999美元起。那么国行6.1寸双卡版就会是5888元、iPhone Xs Max8399元起。

不得不说,苹果的价格依然处于智能手机中领先地位,不知今年新机的性能将会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昨日,外媒曝出,从苹果官网差到消息显示,今年新一代OLED屏iPhone命名是这么打算的:5.8寸版本的名称是iPhone XS,而6.5寸版本名称是iPhone XS Max。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