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前海银管家股东中和兰拟出让全部股权 实际控制人或发生变更

 2018-09-07 11: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9月6日,前海银管家发布股东信息变更公告称,公司股东中和兰(深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分别向国北(能源)宁夏控股有限公司、浙江瑞壹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转让公司总股本67.5%、32.5%。

公告显示,国北(宁夏)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注册资本5000万元,是一家国有控股企业,受武警水电指挥部惠州基地、大亚湾中南实业发展总公司领导,由深圳高远实业有限公司控股。国北控股始终秉承“精于术理、诚以信合” 的企业精神,在新能源产业、养老产业、房地产开发和农业投资四大产业方向上大力发展, 致力于可再生能源的利用和分布式能源系统的建设;浙江瑞壹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体系内企业管理机构,专注于为旗下公司提供战略管理、运营管理、资本管理三大方向的管理输出。瑞壹企业成立于2014年6月26日,注册资本12228万元,公司整合国内外优秀企业管理实践经验,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坚持“精准求实”的管理理念,为体系内企业提供全面的管理解决方案。

本次股东信息变更后,中和兰将退出持有的前海银管家股权,国北控股成为前海银管家的大股东。

前海银管家公告还披露了股权转让协议的一部分,可以得知的是,目前股权变更协议已签署,正在工商局等地办理股权变更的相关手续。

前海银管家APP显示,前海银管家是一家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专注于供应链金融,为有融资需求的中小微企业和有闲散资金的出借人提供网络借贷信息撮合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