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黄章爆料也不靠谱?魅族16X这跑分成绩看起来不像骁龙710

 2018-09-11 11: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魅族 16th上市后,魅族大佬黄章近期在论坛中表示,新品魅族16X也即将发布,这款手机众多的消息也随之一一曝光。从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魅族16X在设计上应该是秉承了16th的众多元素,而黄章更是爆料,16X除CPU外,其他配置与16是相差无几。

网曝疑似魅族16X跑分图,难道是满血版骁龙710?

近日在网上,有网友曝光了疑似魅族16X的跑分图,从分数来看,18万的高分闪亮了众网友的眼睛,众网友表示,这分数也太牛了,同时不少网友认为,难道这是骁龙710满血版的跑分吗?简直不敢相信。从目前市面的上推出骁龙710机型来看,疑似魅族16X的分时成绩算得上是后来居上,同时不少网友表示,这样的分数都已经赶上835了,莫非魅族16X采用了骁龙710高频版?

umcp技术加持,彰显疾速性能

之前黄章在论坛回答魅友提问,umcp和ufs2.1有什么区别时表示,umcp就是把ufs2.1集成在一起的一个存储芯片,这是710最高的支持了。但是和845不一样,845芯片上直接有存储芯片的焊盘,存储芯片是直接用机器贴焊在845芯片上面的,所以比710一样支持的ufs2.1只能焊在PCB上通过PCB连接更快传输速度。由此可见,在魅族16X中应该搭载有umcp技术,同时黄章还表示16X最高支持8GB+128GB,双管齐下,所以能跑出18万的分数也无可厚非。

下料猛,魅族16X会续写16th的辉煌战绩吗?

魅族的产品除了性能之外,在设计水平上也非常的赞,魅族16th系列无刘海全面屏给网友是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高达91.18%的屏占比尽享全面屏视觉盛宴,而16X在屏占比上也或许与16th不相上下,是追剧党的利器。另外,有网友还爆料,指出魅族16X还将会搭载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彰显全面屏的潜隐之美。而在拍摄方面会有顶级感光元件IMX380的加持吗?这点相信是魅友们最为期待的吧。

续航方面,黄章也暗示魅族16X的采用了更大容量的电池,在续航上比16th系列是有所提升的。售价方面,有网友指出,魅族16X的价格将会在2500元以内,从目前掌握的配置来看,可以说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了,那么这次魅族16X会上演怎么样的精彩“大片”呢?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