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ofo向阿里借款6000万元 双方表示:消息不实!

 2018-09-11 13:4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1日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ofo近日收到了一笔来自于阿里的借款,数额接近6000万元左右。对此ofo、阿里均表示:消息不实。

在这个月月初,有媒体报道称ofo即将完成数亿美元的E2-2轮融资,此轮融资由蚂蚁金服领投,滴滴跟投。

今年3月,ofo宣布完成E2-1轮融资,融资金额8.66亿美元。本轮融资由阿里巴巴领投,灏峰集团、天合资本、蚂蚁金服与君理资本共同跟投。但是此轮融资采取了股权加债权并行的融资方式。

据知情人士称,这六千万的借款是给ofo发工资用的。裁员、海外业务撤退,对于ofo来说一直都是出于缺钱的状态。9月初,上海凤凰还发布诉讼公告称ofo小黄车欠凤凰自行车货款人民币 6,815.11 万元,并向法院提起诉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