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网易严选入驻拼多多 官方回应:没有投入太多资源,只是试水

 2018-09-12 13: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12日消息,近日网易严选已在拼多多开设了品牌旗舰店,据悉在拼多多的“品牌馆”中,共上线品牌494个,网易严选赫然在列,并提供了89种商品。

据了解,网易严选拼多多旗舰店主要销售箱包、内衣等商品。拼多多官方数字显示,已上线近一年的网易严选旗舰店提供了89种商品,共拼购成功600多件。

对此网易严选表示,入驻拼多多在2017年下半年,至今已经有大约一年时间了,而且入驻拼多多并没有投入太多的资源,只是试水。

据了解,拼多多的创始人黄峥和网易创始人丁磊关系非比寻常。根据公开披露的信息,拼多多于2015年4月获得的天使轮融资中,网易丁磊就是投资者之一。因此网易严选入驻拼多多并不令人感到意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易严选拼多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