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云计算 >  正文

华云数据发布新一代企业级云平台CloudUltra@ 4.0 助力企业从私有云向混合云演进

 2018-09-17 17: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华云数据集团在“2018年世界物联网博览会”上正式发布了华云数据新一代企业级云平台CloudUltra® 4.0。该云平台能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混合云IT管理解决方案,是集公有云、私有云、灾备、大规模集群、秒级扩容、面向应用优化、高性能虚拟化、多云管理、运维支撑、统计分析、大屏展示、自服务于一体的新一代企业级云平台,旨在为企业复杂的IT环境提供统一视角的私有云管理、混合云管理、智能运维、第三方资源纳管,并发挥混合云优势,提高IT运营效率、优化IT成本,帮助企业更敏捷地向云计算、互联网化转型。

在产品架构设计上,华云数据新一代企业级云平台CloudUltra® 4.0将计算、存储、网络、安全等资源转化为可统一管理、调度和交付的逻辑资源,通过对云平台进行基础功能、高级特性以及平台管理逻辑层次的划分,灵活满足各类型企业对IT云化的应用需求。

在产品功能上,华云数据新一代企业级云平台CloudUltra® 4.0为企业提供弹性灵活的混合云计算能力,满足企业对多云管理的需求,降低多云平台的运维难度,帮助企业跟踪和优化云的使用和成本,最终为客户提供一个安全可控的私有云运行环境和功能丰富的混合云管平台。

华云数据新一代企业级云平台CloudUltra® 4.0可以对接纳管本地私有云(KVM)和VMware vSphere虚拟化环境,亦支持对接公有云资源,最终实现对企业IaaS云计算环境资源的统一管理。云平台支持实时监测群集内计算节点的负载状态,根据灵活的调度算法,动态迁移云主机以均衡群集负载,优化业务运行性能,提升稳定性。并且,自助式云服务为企业提供安全、隔离的资源,满足企业客户对业务安全等级的不同要求,提高了IT业务的整理安全性与响应能力。在成本方面,采用一套华云数据新一代企业级云平台CloudUltra® 4.0平台对本地物理资源和虚拟资源以及公有云端资源进行管理,不仅能提高IT人员的管理能力、简化日常例行工作,更可降低IT环境的复杂度和管理成本。

华云数据新一代企业级云平台CloudUltra® 4.0将普遍适用于负载弹性扩展、灾难恢复、数据备份、私有云及多云管理以及希望获得应用体验优化的场景中。

华云数据集团董事长、总裁许广彬表示,云计算在中国的发展已有十年之久,历经多次变革。未来十年将是一个多云的时代,多云、混合云都将为企业的转型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华云数据看到了企业未来的需求,开启了新的变革,将混合云作为企业核心战略,同时将产品做得更为简化。华云数据新一代企业级云平台CloudUltra® 4.0的发布,让用户可以通过一个平台实现对私有云、混合云、公有云的管理,让IT更敏捷,成本更可控。

测试显示,华云数据新一代企业级云平台CloudUltra® 4.0通过提供弹性计算,灵活快速响应业务运行需求,通过资源高可用,分布式资源调度等功能,使客户业务连续服务能力提升至99.99%;通过自动化运维能将运维效率提高数10倍;通过资源复用、服务整合、充分利旧,使得运维成本最多可缩减60%。

目前,华云数据新一代企业级云平台CloudUltra® 4.0可以提供基础版、标准版两大版本,用户可以根据场景和需求进行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