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观脉科技ALLWAN:核心要做到极致

 2018-09-19 09: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厚积薄发,将核心做到极致。近日,观脉科技CEO李铮在谈产品时表示:核心要做到极致。观脉科技自成立以来,将“赋予网络更多价值”作为其服务理念,以区别于其他同类企业的服务及核心产品不断追求卓越。

据了解,观脉科技自成立以来,已掌握全球领先的广域网高速传输核心技术、大数据计算技术、安全防御技术,通过自主研发的网络加速核心技术和产品,已为众多企业提供高速高效的互通平台以及相关解决方案。

用核心产品打造业内良好口碑,让优质服务惠及更多用户。截至目前,观脉科技利用技术优势,已打造出其主营产品AgotoZ AllWAN,凭借其独特优势获得用户的多方赞誉。

正如大家所知,AgotoZ AllWAN是一种基于SD-WAN技术构建的全面管理的商业级服务,用于在全球提供灵活可靠的网络连接。AgotoZ AllWAN核心网络采用多种网络加速技术,专注于网络传输速度提升,由AgotoZ进行专业工程实施和管理,为企业提供快速、安全和弹性的连接服务,实现在中国及世界各分支机构的网络通信及互联。

值得一提的是,AgotoZ AllWAN凭借着支持多种应用场景、覆盖范围广、多种接入模式、开通周期短、成本效益、带宽弹性定义、客户自服务门户等功能亮点脱颖而出,其快速、可靠、安全、经济、灵活弹性、低时延、多样性、统一管理等产品特点也满受称赞。

作为同行业的先驱者,观脉科技CEO李铮表示 : SD-WAN在2017年已经超过了业界的发展预期,SD-WAN市场呈爆炸式增长,成为网络行业最热门的趋势之一,每个季度调查机构发布的预测数字呈持续增长态势,IDC预测到2021年SD-WAN市场规模将会达到80.5亿美元,市场前景极好,但就观脉科技目前而言,还将偏重于产品服务层面,任何产品都有其核心功能,其宗旨就在于帮助用户解决不同场景下的需求,节省时间、解决问题、提升效率等等。

”赋予网络更多价值“,观脉科技一直以这样的企业理念走到现在,通过科技的力量赋予网络更多价值,给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服务体验。观脉科技表示,在未来将通过不断的技术革新,将观脉科技打造成为中国乃至全球面向企业的专业级国际网络通信服务商,给更多用户提供无限的可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sdn技术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