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专业电竞选手都认可的手机,华为nova3究竟强在哪?

 2018-09-20 16: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游戏挑战赛成了游戏圈热议的话题。与以往电竞赛事不同的是,这场比赛是由专业的电竞战队和民间高手进行的一次现场对决,在这场“nova3实力派挑战赛——不灭星辰eStar Pro带你见证巅峰时刻”之中,参赛战队是知名的eStar Pro,其中包括猫神、Alan、TiGer、诺言和兮兮,最终猫神所在的队伍以两局胜出的成绩拿下了本次比赛的冠军。而在本次赛事中的另一位“参赛选手”以强悍的性能和出色的表现成为现场观众和直播弹幕中好评最多的亮点。这位“参赛选手”就是华为nova3手机,那么这款手机又是如何做到名气与实力并存,成为游戏圈的网红呢?

能够获得专业电竞战队的认可,说明它实力不俗。华为nova3搭载了华为自研的麒麟970处理器,这是一种采用了10nm制程工艺的移动处理器,并且还是全球首款内置了NPU神经网络单元的处理器芯片,在AI性能上的表现尤为突出。同时华为nova3还采用了6GB+128GB的机身存储,因此这是一款配置参数相当强悍的手机。

有了强悍的硬件,自然也离不开软件算法的加持,华为nova3在出厂时就内置了GPU Turbo技术,在比赛现场,主持人也是反复的强调了这项技术。GPU Turbo是华为独家研发,专门针对打通软件和硬件限制的通用技术框架,基于对安卓系统底层驱动的算法优化,让每个芯片处理单元都能高效运行,使得手机图形处理效率提升60%,并且还大大降低了游戏过程中的功耗。

当然这还不算完,华为nova3内置了AI游戏模式,将游戏模式中的免打扰功能再次升级为深度免打扰模式,开启之后能够屏蔽所有应用的消息推送,来电话时会以悬浮窗的模式进行显示,给用户带来沉浸式的游戏体验。

另外华为nova3还支持网络加速模式,这是针对游戏过程中常见的网络延迟等问题专门推出的网络加速服务,通过为游戏数据建立专属的高速通道,让用户在玩游戏时能够享受顺畅的游戏时光,目前华为nova3手机推出了“1分钱领取1个月”的网络加速服务,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下。除此之外,华为nova3内置的“WLAN+”功能能够自动检测网络状态,从而达到无缝的网络切换功能。

由此看来,华为nova3被电竞选手认可并非空穴来风,其实在活动中,主持人也对eStar Pro战队成员进行了采访,猫神、兮兮等专业电竞选手表示用这款手机进行比赛的流畅度超强,完全不卡顿。如果你也是热爱电竞游戏的玩家,并且正在纠结该选择什么手机,那么不妨关注下这款与电竞战队同款的华为nova3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nova3
华为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