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AirPower被放弃iPhone XS无线充怎么选?实测绿联贝尔金

 2018-09-20 18: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三款新iPhone新鲜出炉,iPhone XS、iPhone XS Max 、iPhone XR全系都支持无线充电。虽然无线充电确实不如有线充电快,但无线充电的优势在于随放随充随拿的体验。在17年苹果发布会上就已经亮相的AirPower充电枕,可以同时为多种设备充电,时隔一年之久,再次跳票让果粉们大跌眼镜,据闻因无法解决发热等问题可能被永久抛弃,想要体验无线充电还是得选第三方厂家。笔者手上有两款无线充,一款是国外大牌贝尔金的,另一款则是国内知名数码配件品牌绿联的,今天就为大家来个简单横评对比,给大家在购买时做个参考。

绿联

绿联无线充电器的包装盒整体是白加黑的配色,非常简洁,硬纸盒质感较好,打开后就能看到纯黑色的无线充和一根数据线,还另外附送了QC3.0充电器。

贝尔金

贝尔金的包装盒是白+绿的配色,清新亮眼,不过纸盒比较薄质感一般,打开包装除了无线充外里面还配送了一个挺大的充电器。

无线充被一个塑料盒包裹着,之前看过别人的晒单以为那是一个硬塑料盒子,想着无线充偶尔不用的时候可以用它收纳起来,结果收到后发现这是一个软塑料盒就不太适合用来做收纳了。

坦白说,贝尔金这款无线充售价398元,但包装给人的感觉就有点不太符合这个档次。

外观

贝尔金

整体为塑料材质,白色圆饼加内圈的造型有点像圆环,内圈有防滑的作用,中间是贝尔金的logo,纯白色比较清新但也带来不耐脏的问题,边上有小指示灯。

背面也有大面积的防滑垫,上面标注着无线充的一些参数规格等说明,无线充的直径为11.86cm,厚度为1.46cm,配送的充电器长度和无线充的半径差不多,如果外出携带就稍显累赘了,且只能给无线充充电。

绿联

锌合金机身,正面镶嵌硅胶皮纹,手感不错,用指甲划了一下也没有留下划痕,美观的同时起到防滑的作用,中间是绿联的logo UGREEN,指示灯在侧边。

背面有一圈胶圈用于防滑,同样也标注着一些参数规格,无线充的直径为10cm,厚度为0.9cm,大小和贝尔金的差不多,但更纤薄一些。附送的充电器就是一般的正常大小,也可以为手机或者其他设备充电用。

充电对比

两款无线充都是插上电源把手机放上去就能直接充电了,随放随拿不受线的束缚确实方便,而且还会由生一种逼格满满的感觉。贝尔金的充电状态是亮小绿灯,绿联的则是蓝色灯光。

两者带着手机壳充电都没有影响,但是不能使用金属类的手机壳,因为它们都会自动识别金属异物,会避免空耗电或充不上电。

两款无线充都支持7.5W定频快充,分别两次在iPhone X剩余电量为1%的时候开始充电,测得使用贝尔金充满花费190分钟,而绿联则是193分钟,可以说几乎就是一样的充电速度了,因为充电过程中虽然已经尽量不使用手机,但简短的来电(没接)也是有影响的。

总结

贝尔金和绿联的无线充在性能上可以说没什么区别了,都可以为iPhone XS、iPhone XS Max 、iPhone XR无线充电,主要差异就是在外观和价格上。一黑一白,造型各有各的时尚,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合自己眼缘就好,不过结合价格来看,无疑是绿联无线充的性价比要高很多了。本次简单的横评让大家在购买无线充时作为参考,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和需求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