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支付宝盗刷122次索赔19余万出现大反转,原告竟成被告获刑5年

 2018-09-23 14: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3日消息,支付宝盗刷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经历过,不过去年的一则支付宝被盗刷122次并向支付宝公司索赔19余万元案件,在近日法院作出的裁决中竟然出现了大反转!

据了解,2017年3月3日,租住在江苏省无锡市的李某申诉自己支付宝账户被盗刷,向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提出索赔,并向公安机关报案。李某称支付宝被盗刷17万余元,后公安机关于2017年3月6日立案侦查。

李某自己并没有购买账户资金损失保险,由于国泰财险承保了支付宝的个人支付宝账户资金损失保险,涉案的195171元由该公司向被保险人李开红进行了赔付。

蚂蚁金融服务集团的两名员工在事后审查中发现可疑并报警,李某谎称的另外51笔涉及67708元未赔付。无锡市梁溪区人民检察院以指控李某犯诈骗罪向法院提起公诉。

最终无锡市终极人民法院审判决定,李某因诈骗罪获刑5年零5个月,处罚金5万元,同时被责令向被害单位退赔损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支付宝盗刷122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