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用户被盗刷支付宝支招:降低免密支付额度

 2018-10-11 11:0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1日报道,苹果在国内的APP Store已经接入了支付宝和微信这两大移动支付平台,但是这也造成了很多苹果用户账号被盗刷的风险。

今天,支付宝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已经注意到了部分苹果用户ID被盗的情况,并且已经因此遭受到损失。目前,支付宝已经向苹果公司反馈,并且给了使用支付宝的苹果用户提供了一些建议,其中最主要的建议就是降低支付宝中苹果支付免密额度,这样就可以降低风险。

此外,需要注意的是现在的不法分子盗取用户Apple ID的方式主要是撞库。所以如果能够为绑定邮箱设置不一样的密码,也可以让自身账户的安全性提高很多。

支付宝还强调,Apple ID被盗导致支付宝遭到盗刷,主要是因为苹果的支付机制,与支付宝关系不大。除了支付宝以外,微信、银行卡和信用卡都会出现同样的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