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支付宝回应苹果ID被盗刷:问题完全解决前建议调低免密额度

 2018-10-10 11: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0日报道,近日多地苹果手机用户ID被盗,支付宝官方微博今日凌晨发布安全提示称,支付宝已经多次联系苹果公司并推动其尽快定位被盗原因,提升安全防范水平,并彻底解决用户权益损失的问题。

据媒体报道,不少网友的Apple ID被盗,导致绑定的支付宝、微信等被盗刷。很多人都是因为设置了免密支付,却没有限定免密支付的频次和额度,损失惨重

支付宝提醒道,在问题完全解决之前,建议用户选择调低苹果支付的免密支付额度以最大限度保护支付宝账户的资金安全。具体的 Apple ID 设置免密支付限额步骤如下:支付宝用户可以单独给Apple ID设置免密支付限额,在支付宝App里,点击【我的】-【设置】-【支付设置】-【免密支付/自动扣款】-【 App Store, Apple Music,&iCloud】-【安全月限额】设定符合自己安全预期的月度限额。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