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京东开盘跌近5% 或与路透社曝光刘强东性侵案女生微信有关

 2018-09-25 08:3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5日消息,或是受刘强东在美性侵案的影响,京东股价一路在下跌。昨日,京东开盘跌近5%,盘初一度跌破5.4%,跌破25美元,创逾一年半新低。

昨日据路透社报道,刘强东在美国明尼苏达州涉嫌*案,受害人求救微信曝光。根据曝光微信内容显示,受害女生曾给朋友发微信,称被强迫灌酒,自己真的醉了,刘强东强迫与她*。事发后保留了床单作为证据,事后还去医院做了检查。

对于路透社的报道,刘强东的刑事辩护律师Jill Brisboi表示:“路透社拟报道的文章与事实不符,这些指控与我们希望在结案后向公众披露的证据不一致,刘强东先生没有违反任何法律。”

自从刘强东性侵案曝光后,京东的股价就一直走低。在9月5日,Rosen、Schall、Pomerantz三家美国律师事务所分别在官网宣布,将调查京东是否失实披露刘强东案情,并且邀请损失超过10万美元的股民参与调查和可能的集体诉讼。京东股价跌近11%,市值累计蒸发逾70亿美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