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京东股价大跌超过7% 刘强东性侵事件女主角聊天记录曝光

 2018-09-25 11:5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5日报道,在路透社发布长文曝光刘强东在美性侵案件的详情之后,在美国上市的京东股价遭遇下跌并且再创新低。周一,京东收股跌7.47%,报24.51美元,刷新2016年11月以来的最低点,在今年,京东股价下跌已经超过40%。

本周一,京东美股盘前曾一度跌超5%,低开拆过5%,盘初跌幅突破25万美元,也创下了一年半以来的新低。虽然随后跌幅曾经略有收窄,但之后却又再度扩大并一路走低,临近盘尾时,最大跌幅达到了8.14%,跌破24.40美元。

路透社发布了一篇长文,详细描述了刘强东在明尼苏达涉嫌*的那个晚上,女主角的微信聊天记录也首次曝光,对方称刘强东强迫与她*。

报道称,21岁的明尼苏达大学女大学生在回到自己的公寓时发现刘强东也在,当天晚上他在微信给一个朋友发送消息,说刘强东强迫与她*,此外她还请朋友不要打电话报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