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高德打车上线支付宝小程序 用户无需在多个平台注册账号

 2018-09-26 08:5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6日报道,近日高德地图与支付宝达成深度合作,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移动出行体验。

目前高德地图的打车业务已经上线支付宝小程序,用户通过支付宝即可查询和体验。小程序上线后,支付宝用户可方便地体验高德打车服务,无须再下载和安装众多不同的打车应用,也无须再注册多个平台账号,一键全网呼叫,可帮助用户更快叫到车。

高德打车在接入了滴滴出行、首汽约车、神州专车、曹操专车之后,近期又新增了嘀嗒出行、携程专车、同程专车、AA专车、易到等众多网约车平台。

高德和支付宝还推出了“支付宝出行卡”,为十一出行用户提供专享福利。该出行卡覆盖了众多出行方式,包括共享单车骑行季卡、公交5折乘车、地铁8折乘车、停车券、加油券、高德打车券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