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圆通中通等多家快递上调快递费 双11业务有望再创新高

 2018-09-26 11:3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6日报道,昨天,中东快递表示,快递行业即将进入旺季,这也意味着业务量会迅速提升,尤其是在双十一临近的关头,业务量有希望再创新高。快递公司会为此投入更多的人力和物力,来保障高峰期间的平稳运营以及维护服务品质和客户的满意程度。

在此前的9月21日晚间,中通发布了关于调整部分地区快递费用的通知。中通快递发出公告,从2018年10月1日起启动快递费用调节机制,调整全国到上海地区的快递费用。

在同一天,为了保障服务质量和末端派送,并综合考虑成本上升和环境因素的影响,圆通快递也宣布将对全网各网点到达上海区的快件派送费上调,上调服务为0.5元/票。

除了上述两家快递公司以外,韵达方面也表示会根据市场情况提升快递服务品质的需要,并且在局部地区会有派送费的调整。而在去年同期,也有多家快递公司公告表示将要上调快递费,可见的是,每到双11期间,快递公司就会针对环境来进行一次快递费用的上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