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少儿型秀大赛启动,苏宁红孩子双十一打造“未来之星”

 2018-09-27 09: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的影视剧中,不乏许多少儿小演员的身影,他们年龄虽小,但是演技精湛,赢得了一大批粉丝。每当此时,很多家长都会心动不已,渴望自己的孩子也可以如此优秀。别担心,机会来了!苏宁红孩子携手新丝路举办少儿型秀大赛,给广大喜欢表演、喜欢走秀的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一站式成名将不再仅仅是梦想。

报名通道,一站式实现

9月26日上午9:00,万众瞩目、极具行业标杆水准的国际少儿赛事——2018 Kids World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正式开启报名通道。年龄在3-14周岁的小朋友家长可通过官方唯一指定报名通道——苏宁易购APP首页或苏宁易购APP母婴频道页报名。

成名路上,精彩纷呈

孩子们需要拥有独自面对世界的能力,父母则要放手让他探索,让孩子们更自信、积极的看待这个世界。而背后的爱,则让孩子的未来可期,这也是举办这次有趣、有爱、有型大赛的初衷。

本次大赛在全国43个城市开展海选,7大赛区举办晋级赛,更专设国际赛区,是近年来较大规模的国际少儿赛事,融合了少儿T台秀、明星大咖表演、苏宁红孩子IP儿童剧、主题快闪店等内容,希望培养出“会玩、有爱的孩子”。

大赛以线上投票+线下比赛的形式开展,赛程分为海选赛、晋级赛、总决赛,有才艺、影视、T台、造型4个赛事方向,设立了影视之星、才艺之星、模特之星、最佳人气奖、最具潜力奖等重磅级奖项。表现优秀的选手不仅可以得到媒体的报道,更有机会成为苏宁红孩子品牌大使,参与影视剧《华夏小精灵》的演出。

七大区域晋级赛前三名组成TOP21红孩子少年团,由苏格拉宁带队前往三亚与世界小姐同台互动,接受新丝路金牌导师、世界小姐超模导师的专业指导,受益无穷。

全国赛区的优秀选手,更可以得到国内各大媒体平台的宣传推广,签约新丝路童星培养计划,得到更加系统专业的培训以及指导。

把握现在,营造未来

想要孩子在未来取得长远的进步,就要立足现在,把握住每一次机会,帮助孩子得到更加广泛的锻炼以及培养。本次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给与了孩子们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家长们更要将眼光放长远,主动拒绝填鸭式教育,放手让孩子依据自己的兴趣自由成长,只有这样,才能培养出各方面健全发展的孩子。

现在市场上出现了各种鱼目混杂、良莠不齐的机构和赛事,拼命让小朋友奔走于无效的培训和比赛之间,只会蚕食着他们有限的精力和兴趣,却没有带去健康的养分,并没有实际的意义。

此次主办方承诺将在评审选拔上做到公正、公平、公开;在培训指导上要做到专业专注,更做到因材施教;在导师资源、培训指导、赛制设置等方面,全方位对赛事进行指导支持,将大赛打造成高质量、专业性的国际化顶级少儿时尚赛事。把握住此次机会,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苏宁红孩子更是会借助此次大赛发力时尚母婴,实施造星计划,在赛事举办、内容传播、客群互动等方面与新丝路形成强强联合,整合双方的优势,提升用户体验,在此次“双十一”营销节点前充分发力,届时各位家长们可以进入平台,为孩子选购此次比赛所需的各种所需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苏宁
红孩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