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贾跃亭真的还债了 小猪佩奇商标在华遭抢注

 2018-09-27 17:3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播报图

1、小猪佩奇商标在华遭抢注 权利人称在中国损失数千万美元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7日报道,小猪佩奇商标及著作权权利人——娱乐壹英国有限公司(Entertainment One UK Limited)家庭和品牌业务品牌保护高级总监奈尔·特瑞娜(Niall Trainor)称,小猪佩奇商标在华遭遇恶意抢注,“根据侵权销售的绝对数量,可以毫不夸张地说,仅在中国,我们已经损失了数千万美元。”

2、uber支付和解金1.48亿美元 为平息数据泄露事件的诉讼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7日消息,今日网约车巨头Uber将支付一笔1.48亿美元和解金。因为2016年,5700万个Uber账号的个人数据外泄,Uber掩盖这桩事件,直到去年才进行披露。

3、贾跃亭解质押一次性还债6亿 其债务迎来转机?

乐视网昨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期收到贾跃亭就民生信托解质押事项邮件回复说明:“关于9月14日本人股票被解质押13652万股的情况,经与民生信托核实,本部分股票质押状态的变化为配合司法处置的相关操作。”贾跃亭表示:“目前该部分股票为冻结可售状态,显示为未质押股份但民生信托仍享有质权,处置所得金额优先偿还民生信托的相关债务。

4、子弹短信好友申请被曝含有色情信息 而且让你非看不可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7日消息,最近不少子弹短信的用户表示收到了骚扰,在好友申请列表中,很多美女头像的人以“撩骚”、“激情”、“簧片”为添加信息,屏蔽过程比较麻烦,令人厌烦。

5、移动互联网企业触宝即将赴美IPO 拟融资7003.5万美元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7日消息,创新型移动互联网企业触宝即将赴美上市。有内部人士透露,触宝将于9月28日登陆美股市场,拟最多融资7003.5万美元。

触宝IPO发行价为12美元至14美元之间,IPO融资总额最达7003.5万美元。启明创投和红杉资本中国已表示,有意在此次IPO中买入总计1000万美元的触宝ADS股份。

6、诺基亚五个摄像头旗舰机曝光 搭载骁龙845、年底推出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7日消息,近日有外媒gsmarena报道,在Google ARCore数据库中,出现了AOP_sprout,而这个代码正是诺基亚5颗摄像头的旗舰手机,大家快来了解一下吧。

7、凤凰新闻暂停更新 认真落实各项管理要求,深入自查自纠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7日消息,昨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针对凤凰网部分频道、“凤凰新闻”客户端及WAP网站传播违法不良信息、歪曲篡改新闻标题原意、违规转载新闻信息等问题,依法约谈凤凰网负责人,责令立即停止违法违规行为,全面深入整改。

8、百度智能小程序开放申请 开发者究竟选择“吃螃蟹”还是“吃瓜”

其实百度智能小程序早就来了,今年4月,百度APP上线了小程序引用。7月在百度2018 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副总裁、百度App及信息流体系业务相关负责人沈抖宣布,百度正式推出智能小程序。

9月25日百度正式宣布智能小程序向企业、媒体、政府等机构开放申请。预计12月底可按计划实现“开源”。由此,百度正式杀入小程序市场。

9、滴滴日本今日在大阪举行发布会 上线滴滴出租车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7日消息,滴滴进军海外又迈出一半,今日滴滴日本今日在大阪举行发布会,宣布在当地上线出租车叫车服务。使用滴滴国际版App可以在在日本、澳大利亚和墨西哥三大海外市场之间的漫游互通。

10、为什么说新零售是未来零售业的趋势?从名创优品策略改动看未来发展

名创优品曾经被实体零售行业视作一个旗帜,名创优品成立于2013年,那正是电商迅速发展的时期,很少有人看好新开的零售行业。名创优品的创始人叶国富却秉承着"不做电商,专注实体店"的理念,专注于名创优品运营。然而最近名创优品策略进行了大幅度改动,开始积极拥抱电商,和京东到家合作拥抱新零售。那么新零售为何会成为未来零售业发展的趋势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