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马斯克回应SEC欺诈指控:为投资人的利益考虑

 2018-09-28 08: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8日报道,外媒报道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将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诉至法庭,指控其此前提出的特斯拉私有化一事涉嫌证券欺诈和误导投资者的行为。

对此,马斯克回应道:“这一不公正的指控让我既难过又失望,我总是本着诚实、透明的心,为投资人的利益考虑。正直是我人生最珍视的价值,我会用事实证明我从未在这一品格上妥协。”

今年8月7日,马斯克在推特上发布公告:特斯拉考虑以每股420美元的价格私有化,资金已到位。随后特斯拉股票出现大涨。紧接着在8月24日,马斯克又取消了私有化计划,导致股价大幅度跳水。

此外,马斯克近日也被曝出一些负面消息,在录制一档网络直播节目时,即兴抽了口混合大麻和烟草的香烟。

SEC在起诉状中要求对马斯克做出罚款、并赔偿受他发布的推文而受到损害的投资者的损失并请求辞去其首席执行官的职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