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最贵iPhone XS Max现身!纯黄金打造售价超10万人民币

 2018-09-29 08:4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9日报道,苹果今年发布的三款新iPhone手机,其中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的价格让很多人大呼“吃不消”,五位数的价格购买一部手机已经不是大部分人能够承受得起了。

然而“没有最贵,只有更贵”,苹果每年新iPhone推出后,一些奢侈品厂商就会有所行动,推出定制版的新机,今年同样如此。俄罗斯奢侈品制造商Caviarr推出了新款iPhone XS Max系列手机的定制版。

价格方面,iPhone XS Max定制版分为了五款,其中两款是用纯金打造,一个是用了镀金背板的,售价为5960美元,约合人民币41032元,另外则是机身使用了150克纯金打造,售价达到了15340美元,约合人民币105608元!

果然苹果每年推出的手机,都在刷新人们对手机价格的认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_xs
iphone_xsmax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