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启信宝荣获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年度最具影响力企业征信平台”大奖

 2018-09-29 13: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8年9月25日, GIEC2018第四届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国内领先的专业的企业信息查询平台——启信宝,凭借其在专业商业大数据领域的出色表现,荣获“年度最具影响力企业征信平台”大奖。

第四届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以“万物智生 数字赋能” 为主题,聚集了来自于政商学界的数百位精英,深入分析互联网热点,展望2019年互联网经济新趋势,共同寻求中国与全球互联网经济发展新动力,是全球最为引人瞩目的互联网+行业评选活动之一。

大会通过广泛调研行业和用户反馈,为启信宝颁出企业征信行业的重量级奖项,该奖项亦是启信宝成立三周年以来所获重要奖项之一。

各界商务人士必备的企业征信利器

知情人士透露,启信宝的用户以需要金融审批等业务的金融机构、需要资料调查的律师、寻找上下游供应商和客户的公司、需要扶持辖区内企业的政府部门,以及寻找工作的求职者等相关人群为主,用户可通过企业名称、人名、品牌、联系方式、网址、专利等企业信息关键字或者组合关键字多维度锁定目标企业。多年来,启信宝已累计为全球910万企业用户提供商业数据服务,为国内90%及以上主流银行、证券等金融企业提供服务,是各界商务人士必备的企业征信利器。

据了解,在过去的三年里,越来越多专业人士受益于启信宝的信用查询。律师通过启信宝查询企业间复杂的关系;记者通过启信宝挖掘企业的内幕;金融从业者通过启信宝了解企业的信用;投资者通过启信宝识别企业的真假。

一秒实现企业信息全知晓

此外,启信宝还是全国领先的企业经营数据集成平台,汇集国内1.8亿家企业实时、动态、全量的经营数据,完全覆盖全国全网所有企业和中小企业。共计600亿的企业信息,通过人工智能系统覆盖全网的筛选,每天企业以近百万条递增。针对自然人和公司查询维度共达743个,包括股权信息、司法信息等,一秒实现企业信息全知晓。为企业提供舆情监控,风险监控等全景数据,致力于让商业更真实。

放眼未来,启信宝将坚持在商业大数据的技术领域深耕。致力于让商业更真实、更安全、更智慧、更高效,并通过大数据助推中国商业信用体系的逐步完善。在这个平台上,每位用户都可以进行企业信息的搜索、查询、管理,以期促进商业信息更透明、更快速的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