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hone xs/XS Max取消耳机孔,引领行业新趋势,绿联等携手奋进

 2018-09-30 11: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科技行业风向标苹果所引领的趋势潮流下,苹果最新发布的iPhone XS/Xs Max/XR系列新机毫无疑问也取消了3.5mm耳机孔。

作为智能手机界潮流的开山鼻祖之一,苹果在手机创新技术上向来走在行业前端。

虽然取消3.5mm耳机孔的设计苹果并非首创,在苹果之前,小米6、乐视手机2代等手机都已取消耳机孔设计,但当时业内对此是褒贬不一、争议不断,手机厂商基本也都还处于观望态度。

直到2016年,苹果这个行业标杆在最新发布的iPhone 7系列上毅然决然剔除耳机插孔之后,越来越多手机厂商跟随标杆风向逐渐取消,自此,由苹果引领的“无孔”潮流在行业内掀起了一股新浪潮。

后续发布的一系列手机如华为Mate 10 Pro、华为P20系、小米8系列等也纷纷取消耳机孔设计。

由此可见,取消3.5mm耳机孔已然成为手机发展新趋势,未来,可以预见会有更多手机都将加入取消耳机孔行列。

苹果引领潮流之下,取消3.5mm耳机孔进入大爆发时代

其实取消耳机孔并非只是厂商们的跟风设计,它所带来的优势显而易见。

如能让手机做到更轻薄,带来更加高端美观的视觉效果;

可节省内部空间,为手机带来更多“黑科技”;

取消后把耳机孔集成到与充电二合一的Type-c接口上,音质更真实;

还有推进手机无线化、带来更好的防水防尘性能等等。

苹果iPhone 7系列上,取消耳机插孔同时增加了IP67级防水功能,就大大提升了手机性能体验。

这些,也正是手机厂商所追逐的:不断优化手机设计和性能,为用户带来更好使用体验。在这样的愿想之下,取消耳机孔也定会成为手机发展的必然趋势。尤其是在iPhone XS系列发布后,在以苹果为风向标的参谋之下,即将发布的华为Mate 20、一加6T等,还有未来发布的更多新机相信也都会取消,至此,取消手机3.5mm耳机孔已进入全面爆发时代。

大势所趋之下,配件厂商洞悉需求解决用户痛点

取消耳机孔虽然带来诸多便利,但随之而来的问题也困扰着用户。

部分厂商标配了Type-c有线耳机,苹果也标配Lightning有线耳机,但只有1个接口,根本无法满足用户边充电边听歌、玩游戏、看电影等需求,并且这类有线耳机还没普及,成本也相对高。用蓝牙耳机也会面临着音质打折、传输延迟、需要充电等问题。

因此没有耳机孔怎么边充电边听歌,成为取消耳机插孔的大趋势环境下用户所面临的一大问题。

大势所趋之下,配件厂商们自然也紧跟潮流,深入洞悉用户痛点,提前布局,提出应对解决方案。UGREEN绿联作为国内知名数码配件品牌,一直以来都以用户为中心,紧抓用户痛点,以前瞻性视角研发设计出了一系列配套解决方案。

在解决取消耳机插孔后手机怎么接3.5mm耳机的问题上,绿联之前就已经多款3.5mm转接线,其中一款Type-c转3.5mm+Type-c转接线,可为Type-c接口的手机更好满足用户同时充电听歌、玩游戏、看电影等需求。

围绕苹果用户,绿联最近也推出了Lightning转3.5mm+Type-c转接线,经过苹果官方MFi认证,自带线控功能,更好满足苹果用户同时充电听歌或游戏的需求。

该转接线预估11月底在绿联官方旗舰店正式上市,价格百元左右,届时,果粉们用iPhone Xs//Xs Max/XR怎么边听歌边充电的痛点也就迎刃而解。

在新iPhone快充领域,绿联也推出了Lightning转Type-c快充线,搭配USB PD快充头可为iPhone XS/XS Max/XR实现与原装一样的快充速度,解决iPhone多年来一直备受吐槽的充电慢问题,该转接线据预估在10月底正式上线。

除了PD快充线,绿联还推出经过苹果MFi认证的iPhone/iWatch二合一无线充,对于苹果Airpower无线充连续跳票,具有更高性价比的绿联二合一无线充电器为果粉提供了多一个择。该款无线充也将于10月底在绿联官方旗舰店上线。

UGREEN绿联深耕苹果周边配件领域多年,深谙苹果用户在产品使用过程中的各种痛点问题及需求,及时提供了更贴合用户需求的优质解决方案。

也正如此,UGREEN绿联围绕用户需求设计出了一系列独具特色的优秀产品行销大部分国家和地区,并在亚洲与欧美市场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如今在国内外都享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成就UGREEN绿联逐步成为全品类数码专家的全球性配件品牌。

随着手机行业的不断发展变化,以UGREEN绿联为代表的周边配件品牌也紧跟步伐,以其独特的前瞻性和洞察力提前布局,推出一系列配件解决方案,旨在与手机厂商共同发力,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使用体验,提供更舒适、更便捷的数码生活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智能耳机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这款音质好、颜值高的陶瓷耳机,你不考虑一下吗?

    如今,出门带耳机已经成了当代大部分年轻人的生活仪式感之一,耳机对年轻了人来说,是一份陪伴,也是一种时尚搭配。随着科技的发展,蓝牙技术的成熟,蓝牙耳机的音质也越来越好,但作为一个看脸的时代,颜值也是越来越重要了。而时下流行的陶瓷耳机,给当代年轻人带来了新的选择。

    标签:
    智能耳机
  • 华为推出WATCH GT3、“口红耳机”等新品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8日报道:11月17日,华为召开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推出口红耳机、WATCHGT3智能手表等多款新品。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