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桂冠易主,2018年福布斯美国400富豪榜公布

 2018-10-05 10:2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5日讯,美国富豪再次经历创纪录一年。1994年以来,榜首首次易主——杰夫·贝佐斯名列榜单第一。贝佐斯也是首位身家超过1,000亿美元的上榜富豪。

排名第二、第三的分别是比尔·盖茨和沃伦·巴菲特,身家分别为970亿美元和883亿美元。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排名第四位,身家达610亿美元。

《福布斯》的报道中还有一些值得注意的地方:如名单上有57名女性,白手起家的人数远远超过了继承财富的人数。

且与2017年相比,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下降了11位,排在第259位。特朗普身家31亿美元,相比之下2017年排第248名。此前,据《福布斯》估算,特朗普的净资产已从2015年的45亿美元缩水至31亿美元,两年间缩水14亿美元。

为何特朗普担任总统以后身家不增反跌?福布斯认为原因有三:

主要原因在于媒体的更深层次的报道。有媒体披露,特朗普名下豪宅或许并没有他本人所说的那么大。

部分原因在于市场压力。电商冲击实体零售业,特朗普旗下商业地产带来的收入因此剧减超过1亿美元。

《福布斯》认为,特朗普出任总统也对其品牌产生影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