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新iPhone曝美颜门后续:开发者回应“美颜”不存在

 2018-10-07 17: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7日报道,今年苹果发布的新iPhone手机拍照效果大幅提升,然而国外人民并不买账,从而发生了新iPhone“美颜门”事件。

据悉,部分iPhone XS用户认为,苹果在照相机的算法里直接加入了自动磨皮的“美颜模式”,并且该功能无法关闭且苹果公司一直隐瞒了该事实,用户对此不满,认为苹果欺骗了消费者。

对此,苹果相机App Halide的研发人员通过研究测试发现,所谓“自带美颜”实际上是“更好更积极的降噪,以及曝光合成后锐度降低”导致的。

此外,研究人员认为所谓的“美颜”是不存在的,只不过是苹果调整了算法,通过降噪和曝光合成降低了画面的明暗对比度。简单来说,画面上该有的细节依然存在,只不过人眼看着不那么锐利,显得有些光滑。

无论如何,这也看出来国内用户和国外用户的审美不同,从而需求也不一样。国内不少手机厂商大部分以美颜作为卖点之一,甚至一些美颜APP也备受欢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