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ofo发布澄清声明:股东一直支持公司独立发展

 2018-10-10 08: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0日报道,昨日晚间,ofo官方对滴滴有意收购ofo发布声明。

ofo表示,近期网上关于“滴滴有意收购ofo”以及“有股东企图压低价格对ofo进行恶意收购”的消息纯属子虚乌有。ofo一直和包括滴滴在内的各位股东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股东对公司的独立发展也持一贯坚定的支持态度。

此前有消息称,滴滴曾在8月份提出以20亿美金的价格收购ofo,以此坐实了此前的市场传闻。

据悉,滴滴提出新董事会将由 5 名成员组成,其中 2 名成员由滴滴任命, 1 名成员由所有创始人共同任命, 2 名成员由滴滴以外的其他投资者任命。包括CEO等在内的所有关键岗位必须由滴滴提名、任命、替换或解雇。

目前滴滴对此表示否认,未来将继续支持其独立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