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iPhone用户被盗刷,苹果客服却回应无法退款

 2018-10-11 10: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1日报道,苹果手机在近期又出现了新的安全问题,10月10日,辽宁的一位苹果手机用户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账户被盗刷6083元,自己却无能为力,而经过了解后才得知,不止他一个人遭遇了这样的事情。

最近,这种情况开始频繁的发生在全国各地的苹果手机用户身上,有很多用户反映,自己的苹果ID在自己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购买了很多APP Store的内容,损失从几百到上万元不等。

然而,在用户们联系苹果客服后却得到系统判定无法退款的结果。

这样的案例已经越来越多,这位辽宁用户表示,被盗刷的受害者建立了QQ维权群,一群1000个人已经满员,二群的人也越来越多,而且普遍是从本月开始一直持续到昨天。他表示,也有其他很多苹果ID盗刷维权群,而且都是满员状态,据估计已经有数千人。

有人分析,这可能是因为用户使用了“免密支付”功能而被人恶意利用漏洞进行盗刷。虽然有一些幸运的用户表示自己被盗刷的钱已经由苹果方面退回原账户,但更多的用户任然表示苹果客服说审核无法通过,只能继续通过拨打苹果和消协的电话进行维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