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魅族16X哭晕在厕所?这样的价位带来的不止屏幕指纹

 2018-10-11 17: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国产手机在解锁方面一直未有实质性进展,早些时候被后置指纹占据着市场,主要原因是成本较低。上月发布的魅族16 X是首款将屏幕指纹手机拉到两千元级别,要知道屏下指纹成本是后置指纹的8倍之多,能降到如此低的价格极具性比价。此外魅族16 X的配置也相当给力,其体验十分不错。

魅族16 X将屏幕指纹拉低至2K,友商也开始追随

最近OPPO也要推出千元屏幕指纹手机,或许是受魅族16 X的影响,使得友商也开始将屏下指纹技术下放到千元的价位。魅族16 X采用光学传感器,识别速度最快达到0.25s,识别率达到99.12%。其实魅族有些设计也影响着友商,还被他们借鉴过。比如小圆点、mBcak以及一刀切天线等,这些设计都被友商所追随,如今在屏幕指纹手机价位上也有友商所追随,能看出魅族的影响力。

后置黄金双摄,拍摄更为优秀

虽然这两款手机都将屏幕指纹降到了最低,但魅族16 X还做到其他方面的极致体验。配备IMX380+ IMX350黄金双摄,能够在夜景搜集到更多的色彩,画面不失去任何一种美。后置1200+2000万像素双摄镜头,拍照时成像效果会十分清晰。还具有背景虚化效果,拍摄人像时背景虚化更自然、逼真。

定制全面屏,带来超窄左右边框

魅族16 X外观设计也极具亮点,延续了窄边框的传统。搭载三星定制全面屏,使其两侧的边框缩减到仅有1.38mm,因此屏占比达到了90.62%。拥有着多段大弧度R角,机身也更加圆润光滑,并将重量控制在154g,上手十分的轻盈。并且手机用量扎实,一些地方还能看出极致的追求。

除此之外,魅族16 X还搭载骁龙710芯片,并配合游戏模式3.0,在火力模式下游戏更加流畅,更能享受到沉侵式的游戏体验。魅族16 X在10月10日全渠道现货开卖,可在魅族天猫官方旗舰店、魅族京东官方旗舰店、苏宁易购等销售平台进行购买,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族16
魅族16x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