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哈啰出行上线打车入口 推出网约出租车业务

 2018-10-12 09:0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2日报道,哈啰出行宣布上线打车入口,推出了网约出租车业务。目前打车业务只能呼叫出租车。开通城市有上海、成都及南京,下周该业务将会在全国80座城市全部开放。

哈啰出行App首页显示,其目前有单车、助力车和打车三个入口,定位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等城市发现,都显示附近有车辆可用。

哈啰出行在今年9月进行品牌升级,将原品牌名”哈罗单车“升级为”哈啰出行“,并启用全新的品牌标识系统。哈啰出行CEO杨磊表示,“未来希望大家有任何出行需求,都可以在哈啰出行的平台上满足。从骑单车到助力车、打出租车、打网约车、坐公交、坐地铁,以及坐长途巴士,希望可以满足用户出行各个方向上的需求。“

此前,美团也推出了打车业务,并与滴滴在上海掀起补贴大战,但随着网约车监管的趋严,美团已经决定目前不会进一步拓展网约车业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