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AirPods下架  AirPods2要来了?

 2018-10-19 10:0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9日消息:外媒报道说, AirPods 在欧洲许多国家的 Apple Store 和苹果在线商店都曾经显示为“已售罄”细节方面据了解英国、爱尔兰、德国、法国、西班牙、意大利、荷兰、葡萄牙、瑞典等国家均显示为缺货,但北美、南美和亚太地区的其他国家有销售。目前还不清楚为什么 AirPods 在这么多的欧洲国家突然下架。

结合最近爆出的新款AirPods即将问世消息,正好接下来苹果还有一场重要的iPad发布会,让人有些许相信,毕竟一代Air Pods16年9月8日发布,同年12月13日开启预定,至今怎么说也2年了,苹果也该更新款了,所以猜测苹果很有可能在紧接着这场发布会除了发布iPad和Mac主角以外air pods 2和air power一同公布,当然也不排除库存短缺关税或汇率调整等原因导致的。

最近网上广泛流传二代AirPods的谍照,让人认为还是有一丝可信度的,苹果如今的体量想要完全保密不泄漏是不可能的,一代耳机的成功促使苹果在新款耳机上更有底气大步前进增加新配色,当然这也是消费者的需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irpods
苹果发布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