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10月30日苹果召开新品发布会 无边框iPad、Mac mini或将亮相

 2018-10-19 10:0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9日消息,苹果公司新品发布会官宣终于来了,10月30日苹果公司在纽约市布鲁克林召开一次产品发布会,无边框iPad和新一代Mac mini或将亮相。

从业内媒体受到的邀请函来看,本次发布会主题为「There’s more in the making」,并且本次苹果邀请函设计了多种图案,似乎每个人收到的都会随机不同。本次发布的新品值得激动。

1、新款 iPad Pro

新iPad采用全面屏的设计,没有刘海,并且Face ID可以支持横向识别功能,支持用户横向握持平板时进行人脸识别。新款iPad Pro是史上最薄iPad。厚度据说只有 5.86mm,但是耳机插孔也会随之取消。

2、 Mac mini

上一代 Mac mini发布的时间距离现在足够遥远,今年新的 Mac mini 将拥有新的存储和处理器配置,不过价格应该提升较大。

3、廉价版MacBook

新MacBook属于入门级 MacBook 产品,其拥有13 英寸左右的Retina显示屏,分辨率为 2560 x 1600,但是边框更窄。售价更便宜,大约在 899 美元到 999 美元之间

4、新iMac

有消息称新款 iMac 会在性能方面有显著提升,大约和去年WWDC上发布的 iMac 一样在处理器、显卡和屏幕上进行升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