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进群宝:2018最受欢迎裂变玩法大起底,这2个套路人人可用

 2018-10-19 11:4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们正身处一个社交商业时代,流量的分布不再是搜索引擎分发,如今70%的流量都是社交分发。

那么在社交商业时代,获取流量的方法是什么呢?

其实就两个字,裂变。

有的朋友做了10场、甚至几十场裂变,丝毫不见动静,没有流量,更别说涨粉、获客

他们觉得裂变好难,压根做不出朋友圈刷屏活动。

但其实,裂变是可以掌握的,裂变不是碰运气,是有方法的。

微信群裂变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第一种玩法及微信群裂变。它是通过裂变海报将目标用户引流到微信群。在微信群里实现品牌的宣传产品的售卖或者课程直播的目标。

玩法流程,如图所示:

在朋友圈公众号,微信群等渠道投放裂变海报,用户看到海报之后扫码入群。群里自动提醒用户转发用户转发海报之后。把截图发回群内,新用户在朋友圈看到海报扫码入群,循环往复。裂变更多的用户进群,最后在群内发放福利给用户。

优点:

这种裂变方式的特点是裂变的效率很高,路径体验好,基本没有流量损耗。

适用范围:

它适用于用户精准度高,流量大,群需要长期运营的裂变活动。

注意事项:

裂变的时候,我们要注意每个群至少安排两个客服号进群维护。提醒,并监督转发朋友圈。

信群加个人号裂变

它是通过裂变海报将目标用户引流到微信群,在群里引导用户添加个人号领取福利。

其玩法流程为在朋友圈公众号,微信群等渠道投放裂变海报,用户扫码入群,并且转发海报到朋友圈。再截图发回群内,群内引导完成转发任务的用户添加个人号领取福利新用户看到海报后扫码入群。并完成转发任务后添加个人号领取福利,循环这个过程,实现裂变和用户沉淀到个人号,用于更加深入的营销。

优点 :这种裂变方式的特点是裂变效率高,精准度高,能近距离接触。

缺点 :体验路径比较长,往个人号导流时可能存在流量损耗。

适用范围:它适用于需将流量沉淀在个人号上通过长期运营个人号来实现流量变现的活动,需要注意。

注意事项:准备多个个人号,并且提前进群,群内及时引导用户添加个人号领取福利。注意个人号的养号降低个人号封号风险。

2017年腾讯官方做了一个调查,一个微信用户获取信息的渠道80%来自于朋友分享。

裂变是获取社交流量最好的方法。今天说的这两个裂变方式,希望会对你有所启发。

长期福利:关注公众号“进群宝社群”,可免费试用裂变涨粉工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裂变营销
微信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