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金立副总裁离职:他将于10月31号正式离职金立

 2018-10-24 20:1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4日讯,金立副总裁离职,今日13点左右金立集团副总裁俞雷在朋友圈称将于10月31日离职。

他在朋友圈发文称,我将于10月31号正式离职金立。感谢这几年来,刘总给我的机会与平台,也感谢同事们以及合作单位、媒体对我的支持。热爱过,努力过,遗憾过。但无悔这几年的付出。我还会继续在高科技行业,为我所热爱的事业,继续超级续航。

据相关资料显示,俞雷曾是俞雷曾是玛氏中国、欧莱雅中国营销负责人。2015年,俞雷正式加入金立,后升任副总裁,分管品牌营销业务。

据悉,去年年底,金立突然陷入了资金危机,据悉,金立出现资金链问题的主要原因是2016年和2017年营销费用和投资费用投入超限。今年4月份,金立东莞工厂开始遣散员工,裁员比例为50%。而且金立将引入外部投资者重组自救。目前,金立的重组仍在进行之中,至今未果。不知道金立集团副总裁俞雷的离职是否和此次事件有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