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狂揽9项国际大奖,华为Mate20火遍西欧!这才是国产手机顶级荣耀

 2018-10-25 12: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十年之前,苹果和三星终结了诺基亚时代的暗黑时刻;十年之后,国产品牌向领衔者发起了新的挑战,而转折点就是华为Mate20系列。

从跟随者到创新引领者,华为打造黑科技武装到牙齿的旗舰机,代表国产品牌最高造诣,正面冲击1000欧元以上市场。国外权威科技媒体和研究机构是如何评价华为Mate20系列呢?

德国Top1科技媒体CHIP:华为Mate20 Pro所向披靡

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IT杂志,CHIP是德国最重要的科技媒体,其拥有权威的产品评测与技术应用,从创刊开始便成为德国计算机市场的领袖。

在CHIP最新发布的手机排行榜中,华为Mate20 Pro击败三星Note9(93.2%)、iPhone Xs Max(87.9%)在内的所有竞争对手,以94.1%的整体得分排名第一。其中屏幕显示效果获得满分,操作系统、设备连接、电池续航、相机成像等评分均超过90%。

CHIP评测结论:华为Mate20 Pro拥有顶级的OLED显示屏,出色的电池充电速度和处理器性能,全新徕卡三摄令人印象深刻,对999欧元价位的市场具有冲击力。

德国著名科技媒体ComputerBild:华为Mate20 Pro评分第一

ComputerBild同样是来自德国的权威媒体,其平面版本和网络版本在德国均有很高知名度。比较特殊的是,ComputerBild中采用传统评分制,即:分数越低、名次越高。华为Mate 20 Pro得分为1.8,超越iPhone Xs Max,与三星S9+并列第一。

在电池续航测试中,华为Mate20 Pro创下了16小时44分钟的惊人纪录,令iPhone Xs Max(10小时48分钟)、Galaxy S9+(13小时31分钟)相形见绌。同样强大的还有40W华为超级快充,只需一个多小时内就能完全充满华为Mate20 Pro。

ComputerBild评测结论:华为Mate20 Pro是华为有史以来最好的智能手机,重新定义旗舰标准。6.4英寸屏幕显示锐利,有着优秀的色彩和对比度。新一代麒麟980芯片强大且高效,实现长效续航。全新徕卡三摄更上一层楼,新增2.5cm微距拍摄和AI人像留色。而存储容量扩展、IP68防尘防水、15W无线充电,同样为这部旗舰机锦上添花。

德国权威科技媒体Connect:无与伦比的精品

Connect是欧洲最权威的通信杂志,也是德国最具影响力的独立评测媒体。随着华为Mate20系列的发布,Connect刷新了智能手机排行榜:华为Mate20 Pro以449分创新高,华为Mate20得分为445,两者强势包揽冠、亚军。

Connect评测结论:凭借顶级的华为Mate20和华为Mate20 Pro,华为正在突破技术上的极限。尽管华为Mate20系列价格再创新高,但鉴于各方面的大量技术创新和卓越产品质量,足以支撑起这一定价,并与三星苹果正面竞争。

法国Top1科技媒体 Les Numeriques: 至臻的科技

Les Numeriques是法国最重要的科技媒体之一,对华为Mate20 Pro给出五星好评(最高级别),尤其是人体工学设计、屏幕、性能、续航,方方面面几乎无可挑剔。

当智能手机出货量与三星、苹果处于同一量级,华为依然在超高端市场不断进取。双曲面屏幕、3D人脸识别、屏内指纹、新一代徕卡三摄,支撑起华为Mate20 Pro的999美元售价。

Les Numeriques评测结论:很难不爱上这款华为Mate20 Pro。中国品牌已经设法在可感知的技术创新,简洁设计和极致用户体验之间找到了良好平衡。华为Mate20 Pro仍有一些优化空间,但当前最好的智能手机已是实至名归。

法国著名科技媒体FrAndroid:华为Mate20 Pro潜能无限,9分评级

法国Top级别科技媒体FrAndroid认为,华为通过华为Mate20系列实现了自我超越。华为Mate20 Pro和Mate20同时获得目前最高的9分,超过三星Note9、Pixel 3 XL。

更值得称赞的是,华为Mate20 Pro是一款全方位变现优秀的手机,相机与续航双双得到FrAndroid的满分评价,设计、屏幕、系统及性能均为9分。

FrAndroid:华为Mate20 Pro非常接近2018年智能手机的完美形态,它提供了高端智能手机所需的一切特性:空前强大的麒麟980芯片,面向精英人士的设计、顶级OLED屏幕,无可比拟的徕卡三摄,以及全新40W超级快充+15W无线快充。

法国知名科技媒体PhonAndroid:怎能不喜欢华为Mate20 Pro?

在另一家法国知名科技媒体的评测中,华为Mate20 Pro获得4.5颗星,超越iPhone Xs Max名列第一。PhonAndroid罗列了华为Mate20 Pro一系列优点,包含性能、拍照、反向充电、屏幕、屏内指纹、EMUI9.0、超长续航与超级快充,以及15W无线快充。

PhonAndroid评测结论:华为Mate系列是凝聚华为创新科技的顶级旗舰,华为Mate20 Pro也不例外。它配备了一流的屏幕,至强的处理器和大容量电池。我们很欣赏隐藏屏幕下的指纹识别,以及反向充电等创新。这样一款品质卓越的产品,值得消费者为之买单。

西班牙Top1科技媒体ComputerHoy:华为Mate20 Pro刷新历史最高分

在西班牙顶级科技媒体ComputerHoy看来,华为Mate系列是大屏幕、极致设计和高性能的代表。华为Mate20 Pro更是得到史无前例的95分,超过iPhone Xs Max、三星Note9,以历史最高分荣居榜首。其中,硬件配置、相机、电池为满分10分,其余均为9分。

ComputerHoy评测结论:华为Mate20 Pro面向1000欧元以上的智能手机市场,仍然是物有所值,它有着安卓阵营乃至智能手机行业里最出色的性能、续航及快充、屏幕、相机表现,无疑是2018年最佳智能手机的强势竞争者。

西班牙著名科技媒体Movilzona:全面的进化与突破

华为Mate系列由不断的创新所驱动,最新的Mate20 Pro所包含一系列改进和进步,给竞争对手以压力。西班牙科技媒体 Movilzona给华为Mate20 Pro打出最高分9.5,超过 iPhone Xs Max和三星Note9。

Movilzona评测结论:华为Mate20 Pro具有优质设计、卓越性能,续航能力和摄影效果代表业界第一流水准,而诸如屏内指纹、隐藏式出音设计、无线反向充电等创新令人眼前一亮。

瑞士苏黎世大学:AI算力第一,华为Mate20 Pro是最智能的手机

从全球首款AI移动计算平台麒麟970芯片,到在业内首次搭载双核NPU的麒麟980芯片,华为Mate系列引领端侧AI算力的跃进。

据权威AI研究机构、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发布的AI Benchmark榜单,华为Mate20系列凭借强大的麒麟980 AI芯片,包揽榜单前三。华为Mate20 Pro 得分突破12000分,几乎是其他安卓旗舰机的2倍。

链接:http://ai-benchmark.com

华为Mate20系列中国发布会将于10月26日在上海举办,对于最后的价格悬念,不知你有何期待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