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恒大考虑起诉贾跃亭:胜利声明偷换概念 误导公众

 2018-10-29 09:0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9日报道,日前贾跃亭与恒大的紧急仲裁结果出炉,到底谁赢了?双方却各执一词。

香港国际仲裁中心就贾跃亭的法拉第未来(FF)与恒大健康就注资矛盾出炉的紧急仲裁结果:否决了贾跃亭提出的彻底剥夺恒大融资同意权的要求,并否决了贾跃亭临时提出要进一步剥夺恒大资产抵押权的新要求。但给了贾跃亭5亿美元有限制的融资权。

仲裁结果出来后,恒大健康第一时间对外发布公告,称在此次紧急仲裁中取得了胜利。FF对外发布的声明指出,“FF在香港国际仲裁中心提交的针对恒大健康的紧急救济申请取得决定性的胜利,仲裁员裁决恒大不能再阻止FF从其他融资渠道获取资金。”

法拉第未来称恒大健康的公告故意把另一仲裁中FF的诉求与本次紧急救济混淆,“给资本市场释放了错误信息,严重误导股民,更是制造了违背法律事实的舆论,蒙蔽了媒体和公众。”

随后恒大反击称恒大健康作为上市公司,公告内容的发布会非常严谨,都会负法律责任。“鉴于FF及贾跃亭在严正声明中偷换概念、混淆视听,误导公众,目前恒大内部正在与律师团队研究,考虑对FF及贾跃亭提*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