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恒大欲起诉贾跃亭及FF:对方偷换概念混淆视听

 2018-10-29 10:5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9日报道,近日一位接近恒大的人士透露,鉴于FF及贾跃亭在严正声明中偷换概念、混淆视听、误导公众,目前恒大内部正在与律师团队研究,考虑对FF及贾跃亭提*讼。

此前,贾跃亭与恒大的紧急仲裁之战,最终宣告以贾跃亭败诉告终。然而贾跃亭随后却发布了一则混淆视听的声明,再次强调自己“取得决定性胜利”。贾跃亭在声明中表示,恒大健康公告中有关仲裁庭驳回 FF 彻底剥夺恒大融资同意权申请的说法与事实完全不符。

据悉,贾跃亭提起本次仲裁的总费用超过2000万,全部来自恒大的投资款,这是典型的拿着投资人的钱告投资人。

根据恒大健康公告,公司收到的紧急仲裁结果,香港仲裁中心明确驳回了贾跃亭彻底剥夺恒大融资同意权的申请。仲裁庭允许 FF 进行有严格条件的融资,是考虑到 FF目前已濒临破产,此举是为了支持 FF 的业务发展和保护股东的共同权益。相对于简单的声明,上市公司公告是需要承担法律责任的,可见FF声明存在混淆视听。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