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Rushmail:利用邮件群发平台,解决邮件服务商的限制

 2018-10-29 17: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时代不断的变化,网民的不断增加,越来越多企业在网上使用邮件群发的推广方式来进行网络营销。用邮件群发推广方式进行推广的费用相比于其他推广方式,不仅价格低廉,而且推广邮件的方式涉及人群极为泛。但是有很多企业都有这样的疑惑,为什么我利用邮件群发平台发送出去的邮件,在后台数据统计中显示送达率这么低?其实呢,现在各大电子邮件服务商为了提高用户体验等原因,对发出去的邮件做出了各种限制,而让企业头疼的是不知道怎么应对各大电子邮件服务器为了提高用户体验做出的各种限制,Rushmail为此专门提出了几个有效的应对方法。

邮件服务商的垃圾邮件过滤器:是电子邮件服务商为了防止”不请自来”的垃圾邮件。在这些垃圾邮件过滤器中,主要造成的原因情况是:邮件中含有较大的图片、大附件、敏感的词汇、错误的链接、格式的错乱、邮箱发送人的信誉低等等原因。

Rushmail对于邮件服务商的垃圾邮件过滤器提出的应对方案:

第一点:需要优化邮件的标题以及内容,邮件标题和正文当中有敏感内容,被当做垃圾邮件拦截了。反垃圾邮件协议中,大部分是针对内容和模式的审查。为了吸引客户的注意力,我们常用夸张的、诱惑的措辞,这些都属于容易被拦截的敏感内容。例如:某商家为了提高产品的吸引力,发送了一封标题为”现在订购XXX产品,只需X折;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这种类型的邮件,不仅进垃圾箱的比例非常高,甚至还有可能影响送达率。

第二点:需要保证邮件标题以及内容的多样性,邮件服务器多次收到来一封相同的内容邮件,很容易被评定为垃圾邮件。Rushmail的工作人员建议企业应该在邮件编辑的时候,多多利用Rushmail平台的变量设置,像一些已知的:“收件人”、“性别”等,都可以采取变量设置,例如某家卖家具的销售行业群发邮件,邮箱A(收件人:刘XX、性别:女),可以这样写,“尊敬的刘女士,您心仪的家具,最低价XX元起。”;邮箱B(收件人:陈XX、性别:男),可以这样写,“尊敬的陈先生,您心仪的家具,最低价XX元起。”,避免邮件内容完全一致,同时让邮件更具有针对性,获得目标用户的好感,有效的提升转换成客户的几率。

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可以根据发送邮件的内容以及标题,自动评估出进入垃圾箱的比例,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进垃圾箱的概率,大大提高邮件的送达率。

邮件服务商的发送者IP地址信誉限制:电子服务商对于低信誉IP地址做出了限制,会导致邮件送达率低,被拦截/退回或进入垃圾箱等情况。降低信誉的原因,一般分为这几个因素:1.邮件发送触发了邮件服务商的垃圾邮件过滤器;2.发送的邮件被大量收件人举报;3.大量邮件发送到无效的邮箱地址。

对于这邮件服务商发送者IP地址信誉的限制,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为此采取IP轮巡机制进行发送,数以万计的IP资源作为基础,进行邮件群发,为客户提供最好的发送效果。

影响邮件送达率的原因不少,而大部分难题,都可以通过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提供专门为邮件群发的解决方案来避免。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Rushmail群发邮件平台送达率”的资讯,可以登陆Rushmail邮件群发平台官网:www.rushmail.com,或关注官方微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邮件推广

相关文章

  • 邮件营销系统对比评测

    一、Webpower威勃庞尔。1.简介威勃庞尔作为全球领先的邮件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webpower自1999年在荷兰成立,并先后在全球6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专注于邮件营销领域的产品研究、服务创新和业务咨询。始终站在跨界理论创新前沿,并引领了欧洲乃至全球范围内邮件营销应用的不断升级,目前已成长为全球

  • EDM哪个群发邮件平台性价比高

    众所周知,邮件群发相比其他营销推广方式成本低廉,效果迅速,对象精准,针对性强,非常适合企业用来进行客户开发或产品宣传。但是随着邮件群发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市面上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邮件群发平台或软件

  • Rushmail:邮件推广要想送达率提高怎么做?

    现在市场竞争非常激烈,如果不做全面的推广宣传,企业就距离倒闭不远了!这些话不是危言耸听,就连阿里巴巴、腾讯、百度这些企业都如履薄冰,毕竟一旦宣传推广跟不上,有可能被其他企业和公司取代!在讯息如此发达的现在

  • Rushmail:电商行业如何通过邮件营销促成客户下单

    随着如今互联网时代的发展,电商行业也在快速发展,电商营销的方式也受到许多人关注,在电商行业中实现邮件营销是很有必要的,电商邮件营销的众多优势被许多企业看到,也得到众多电商企业的偏爱

  • Rushmail:如何让用户愿意打开你的推广邮件?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电子推广邮件逐渐泛滥,想让用户阅读邮件,需要先吸引用户打开营销邮件。当投入大量精力和时间去编写一封完美的营销邮件时,需要考虑过这封邮件送达用户邮箱后,用户是否会打开营销邮件的问题?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