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iOS 12官方最新消息:更新率已达60%

 2018-11-01 10:5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日报道,距离IOS12已经发布了一个月了,根据苹果给出的最新消息,iOS 12的更新率已经达到了60%,相较同期的于IOS10和IOS11要高出不少。

这些统计数据是由App Store于2018年10月29日根据自2014年9月推出的iPhone,iPad和iPod touch设备测量所得,这些设备在相应的时期内已经登录App Store。该图表还显示,大约7%的设备使用旧版iOS。

据悉,在iOS 12发布后,苹果一直在以一种新的方式分享该系统安装率的细节,包括新旧设备的安装率信息。据了解,在过去四年发布的iOS设备中,安装iOS 12 的比例达到63%,而在市面上所有iOS设备中,这一比例也达到了60%。目前还有29%的设备在运行iOS 11系统。

近日,苹果发布了iOS 12.1正式版,iPhone XS、XR、XS Max非国行版,都可以开启eSIM卡,FaceTime群组聊天功能会上线,此外还新增70多个全新Emoji表情。

10月31日苹果发布了全新的iPad Pro,MacBook Air和Mac Mini,目前iOS 12的采用已经处于新的高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os12
ios12发布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