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兼顾设计与拍照,魅族Note8、X8媒体口碑炸裂

 2018-11-02 11: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目前,大多数人在选购新机上面都更加关注手机的拍照和外观颜值,而近期魅族推出的Note8和X8两部新机恰恰符合了这个特点。不论是号称“国民拍照手机”的魅族Note8还是具有“轻奢拍照手机”之称的魅族X8,媒体都给出了高度的赞扬。

虽然是定位不同的拍照手机,但魅族Note8和魅族X8都有着同价位“越级而立”的拍照表现。国内知名的新浪科技就在魅族X8的测评文章中表示:魅族X8采用了此前倍受好评的IMX 362传感器,并且对这款CMOS进一步打磨,配上f1.9大光圈尽头,加上CMOS本身1.4um的大感光面积,定制6P尽头带来更好的拍照效果。

再加上虹软算法的支持,魅族X8呈现出了更精准、更深入的背景虚化效果,焦内更突出,焦外更自然。

而魅族Note8在后置摄像头上,同样采用了IMX 362传感器,同样拥有不错的表现。知名数码媒体太平洋电脑网PConline就通过样张展现出了魅族Note8相机出色的色彩还原度以及背景虚化效果。

当然,在机身的设计方面,魅族Note8和魅族X8都有着不同的追求。魅族Note8采用了全金属一体化的机身设计,通过婉约的弧线兼顾了握持的手感,还是那经典的金属机身感觉。

魅族X8不同于金属材质的Note8,背面采用玻璃后盖。为了让手机拥有更好的手感,魅族X8还用上了亮瓷堆栈工艺,通过多层镀膜玻璃堆叠,让手机不仅有玻璃质感,颜色更为纯净,质感更为剔透明亮。对于此,知名科技媒体IT168也称:魅族X8定位在中端市场,填补1500元到2000元之间的价格段,随着16th、16 X、V8等产品的发布,以及主打千元的魅族Note8,魅族完成了整个产品线的更新,从千元以下到3000元以上的旗舰都全部覆盖了。

所以,不论是,魅族X8还是魅族Note8,都拥有着不凡的市场竞争力。而作为用户的我们,则只需要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即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族note8
魅族x8

相关文章

  • 这福利错过就没有了 魅族X8: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今天早上,魅族官方微博又给大家发福利了,这次带来了的是66个魅族X8的666元购机优惠券,无论是名额还是优惠额度都出奇地大,看来魅族也当了一次圣诞老人。要知道的是,魅族X8才刚刚降到了1498元这样"真香"的价格,如果再抢到666元的优惠券,简直就和白捡到的一样。不说了,我再去转一下那个条消息。

    标签:
    魅族x8
  • 手机圈的马龙?魅族X8化身六边形战士,OV侧目!

    近日魅族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海报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上面把魅族X8成为“六边形战士”,尤其是强调了这款手机的性能和颜值。不仅如此,魅族官方微博还宣布了12月28日将会有大事发生。到底会是什么样的情况呢?

    标签:
    魅族x8
  • 还在为圣诞礼物犯愁?我只能帮你到这里:魅族X8了解一下

    圣诞节到了,还有小伙伴在纠结着要送什么吗?拜托你们别送鲜花了!依我看来,圣诞节礼物,好看和实用最重要,比如这台魅族X8就是很好的礼物了!不少小姐姐都是颜控,那么魅族X8的颜值肯定能够吸引她们。和市面上的刘海屏手机不同,魅族X8采用了200万美金定制的刘海,颜值更高,看起来非常的nice!

    标签:
    魅族x8
  • 友商永失千元机标杆地位!魅族Note8为了拍照游戏续航竟如此费心

    千元机在手机市场的占比很高,因为价格相对较低,并且极具性比价,所以许多手机用户都选择千元机。但此价位手机数量虽然较多,但满足消费者的少之又少。不过,随着12月12日的到来,魅族科技推出了魅族Note84+32G版本,售价仅为999元。千元机用户从此不再纠结,不仅有强劲的拍照性能,还拥有旗舰机的功能。

    标签:
    魅族note8
  • 魅族Note8最性价比版本诞生!999元,拍照游戏同价位罕见

    双11刚刚过去,双12又来了。而为了针对此次大促,魅族也是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大家喜欢的国民手机魅族Note8也迎来了全新的4+32GB版本,支持最高128GB的内存卡拓展,将于12月12日起开售,售价999元。

    标签:
    魅族note8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