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OFO员工撤离北京总部:独立之路并不好走

 2018-11-05 08:3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5日报道,ofo员工已经陆续搬离北京总部,上周五员工已经开始打包行李,他们将搬往有15分钟步行路程的互联网金融中心,这是ofo在北京的另一个工作地点。

据悉,ofo北京总部位于理想国际大厦,10层、11层、15层和20层原本都是ofo的办公区域。

今年关于ofo的传言不断,此前有媒体称ofo破产重组,ofo对此进行否认。今年9月22日又有消息称ofo北京总部人去楼空,但ofo回应只是租金到期搬到了别的地方。

由此看来,ofo的经营问题确实没有得到改善,其竞争对手摩拜已经被美团点评收购,而ofo一直坚持独立之路,但因共享单车行业格局的变化和过度受制于资本的助推而错失了更好的发展机会。

不知ofo用户会不会因此要求退押金,若真如此,相信ofo还要面临一场不小的资金问题。此前有消息称ofo整体负债64.96亿元人民币,已有大型券商中介机构入场做ofo破产重组的方案,不过ofo官方回应称“无稽之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