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苹果新机遭砍单 AI旗手李彦宏和他的新百度

 2018-11-06 16:0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播报图

1、苹果新机遭到砍单 是苹果失算了吗?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6日消息,苹果新机被爆大量砍单,可能导致富士康裁员。苹果已对外宣布称以后将不再提供有关其关键硬件产品的销量数据。这是苹果的失算吗?

2、苹果遭数家华尔街投行“降级” 财报后已累跌超10%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6日消息:周一苹果(201.59, -5.89, -2.84%)股票再遭降级,截止发稿,股价下跌超3.7%,跌破200美元关口。自从上周五公布最新财报之后,该公司股价已累计下跌超10%。

3、苹果遭* 涉嫌侵权的产品包括:Apple TV、iPhone、iPad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刚刚遭Dynamic Data Technologies*,被控其产品和服务侵犯与视频流式传播、处理和优化有关的11项专利。

4、Facebook封杀115个帐号 或与境外实体有关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6日消息,近期Facebook宣布平台屏蔽了115个账号,据称这些账号涉嫌“有组织发布不实信息”。美国执法部门认为这些帐号“可能与境外实体有关”。

5、贾跃亭抛弃恒大 FF开启全球融资 估值将超百亿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6日消息,近日FF开启全球融资,并且正式签约美国顶级投资银行Stifel,全面加快融资进程。贾跃亭除了逐步的摆脱恒大的控制外,FF估值据称将从原来的50亿美元变为100亿美元。

6、停更15天,龙珠直播还能召唤神龙吗

曾以中国第一游戏直播平台自居的龙珠直播,此次停更带来的打击无疑是巨大的,事件同时也给其他头部直播平台一记警告。三年的市场拼争,直播行业洗牌已至终局,未来面对监管的严束,包括龙珠在内的游戏直播平台,该如何在市场跌宕中稳中求生?

7、十字星获腾讯参投的数千万A轮投资 估值超过3亿元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6日消息,杭州十字星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宣布最近获得了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腾讯和国内一家游戏公司共同投资。本轮融资将用于新的漫画创作、游戏开发以及对现有IP的深耕。

8、搜狗2018年第三季度财报 净利润下滑23% 受腾讯影响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6日消息,昨日搜狗公布未经审计2018年第三季度财报,其净利润同比下滑23%。新业务盈利难、大股东腾讯自顾不暇都成为重要原因。

搜狗财报示,截至9月30日,搜狗总收入超18.8亿元,同比增长10%;第三季度总营收为2.766亿美元,同比增长7%;净利润为2390万美元,同比下滑23%。

9、AI旗手李彦宏和他的新百度

如果没有陆奇百度依然会ALLIN AI,这事早在2012年就已经初露端倪,在那一年的百度年会上,李彦宏宣布百度将成立一个专注深度学习计划的研究院,第二年研究院如约而至,李彦宏亲任院长。再一年,吴恩达加盟百度担任首席科学家。从那时候开始一个全新的百度就已经悄悄起航了。

10、知识付费渐渐冷却,这一领域的创业者该做些什么?

知识付费的风头兴起的时间并不算长,也不算短。分答、得到、喜马拉雅等平台率先在2016年掀起知识付费的大潮,在当时知识付费确实很火,诸如知乎等坐拥大量流量的平台也纷纷推出了知识付费的产品。但是好景不长,其实在去年知识付费就已经开始走了下坡路,所有产品的使用次数都发生了明显的下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