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五国议会呼吁扎克伯格出席听证会遭拒绝

 2018-11-09 10:5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9日报道,根据财富杂志报道,来自五个国家的议会机构呼吁Facebook的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就Facebook上的假新闻问题出席听证会,但这些要求都遭到了扎克伯格的拒绝。

扎克伯格拒绝了英国议会领导,由加拿大、澳大利亚、阿根廷以及爱尔兰四国参与的“国际大委员会”的邀请,而他们原本决定于11月27日举办听证会。但是Facebook在给英国和加拿大官员的信件中明确表示,扎克伯格不可能出席所有类似的活动。

由于Facebook在2016年美国大选期间传播的假新闻中扮演的角色,很多国家都在对Facebook试压,要求他们澄清放置假新闻传播而采取的措施。扎克伯格已经在美国国会和欧盟议会作证,但是很多国家政府明显并不满意,他们仍然在继续寻找答案。

国际大委员会在收到Facebook的回复之后表示,Facebook不屑一顾的反应让我们感到非常失望。五国议会现在正在代表这些国家1.7亿的用户去呼吁你们做正确的事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