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什么样的黑科技,让讴姆营销手机变身提款机?

 2018-11-14 13: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如今,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了我们大多数人身体的一部分,居家旅行、衣食住行、学习工作、休闲娱乐……好像无论干什么,都离不了它。时下市面上的手机品牌型号也是五花八门、种类繁多。讴姆黑科技手机,讴姆东方+V:aumcntv !但如果我告诉你有一款手机,它在普通智能手机的功能之外,具有一种你想都不敢想的功能,你会不会很感兴趣?

这个功能就是赚钱,而且是在家躺着,就把钱赚了!

2017年初的时候,我还是个苦逼上班族,每天工作累成狗不说,工资也少的可怜。那个时候一位朋友介绍说有个健康食品的项目现在比较热门,建议我做微商。本打算业余时间做,但想想这份工作也没什么可留恋的,而且产品市场前景不错,就毅然辞去了工作,一头扎进了微商大军。但做了一段时间我后悔了。

因为微商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好做,每天煞费苦心地推广,手里能用到的圈子资源用了个遍,但还是收效甚微。而且现在做微商已经不是朝阳产业了,同类产品越来越多,竞争压力也越来越大。为了推广,被封号是常事不说,感觉原来的人脉圈子都越来越小了。一度想放弃,但朋友鼓励说赚钱都不易,贵在坚持。

但今年初的时候,情况发生了根本性逆转。因为我找到了这样一种工具,就是开头介绍的那款手机——讴姆手机。这是一款专为我这样的微商设计的营销手机。功能有微信多开,而且同时给每个分身不同地点定位。好友自动回复、自动添加群内好友、自动加粉、百度刷帖……功能太多了,原来一整天都大理不完的东西现在不到一个小时搞定,而且能做到安全不封号。显然,推广的效率是原来的十几倍不止。询讴姆东方V:六一五八三零七八!

这部手机给我的感觉就是,它是一件工具,但不仅仅是一件工具,对我来说有了这个手机就相当于有了一个高素质团队,现在我一个人的工作效率相当于好几个人。

现在我不再相信什么赚钱不易之类的话,赚钱不易是没找对方法。有了讴姆手机这个黑科技,讴姆东方V+aumcntv手机分分钟变身提款机!

原标题:什么样的黑科技,让讴姆营销手机变身提款机?

对营销手机这块如果你有不明白的,想更多了解此方面的可以随时来找讴姆董事东方,我非常乐意教你们去选择一款适合自已的营销手机。让自已少走弯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营销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